纵横捭阖

《羊入虎口》——序章

那天晚上很冷,天气糟糕,我们喝了很多酒,虎叔好像醉了,很醉很醉。反正我是喝高了,意识不清醒,双颊绯红,不知道已经几点了,虎叔扶着我,司机搀着他。

司机开车送我们回枫丹白露,回到家我就瘫倒在沙发上,不想动弹。虎叔催我去洗澡,在会所里染了一身烟酒味儿。

我一边答应:“好好好”,一边把双脚放到沙发另一端。虎叔看了看我,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。他只能自己先去洗澡,再帮我洗。

虎叔先把外套脱掉扔在了地上,本来就没有拉拉链的外套被双手一挣,外套随之滑落。我隐约看见虎叔黑色衬衣下的腹肌,把衬衣撑得很满很满,仿佛就要从衣服下挣脱出。

其实我没睡,我在偷偷看他,我是顶喜欢他的身材的,肌肉饱满。

然后是衬衣,虎叔从上面第二颗扣子开始解,一粒一粒的,他的手指修长,有力,抓住我的手仿佛永远不会放开。

终于露出我最喜欢的腹肌,我笑得内心荡漾,没忍住出了声,虎叔扭头看我满脸坏笑,“看什么,不睡觉就洗澡去。”虎叔发现了我,于是他停止了下面的动作,裸着上身走向浴室。

“快点洗哦。”我调侃虎叔,心里盘算着坏坏的想法。我今年都上大二了,虎叔还拿我当小孩儿,什么都不告诉我,什么都不和我做。

 


评论